送行者.jpg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之前一直聽朋友說多好看又多好看

自已其實是對「死亡」這種東西深有恐懼感的人

要看這種片子  對我來說要提起很大的勇氣

本來真的是一點都不想去看,因為太害怕~(也不知道是在怕什麼,我是沒膽人嘛  呵呵)

後來太多人說很催淚,終於還是約了朋友一起去看了

我只能說~果然是一部催淚的好片

也很發人省思~ 劇中每個重點 都不需要文字與言語

你就可以深刻的感受到他們的感情 和片中想表達的事情

這部片最強的在於,讓你掉淚的地方,通常他們都沒有說話

儘儘是一個眼神 或男、女主角的一滴淚...anyway...

我就可以哭到不能自已

看完電影,第一個想打電話給媽媽

也想到了兩年前過世的外公 ~

我哭完一包面紙~其實還不夠 = =

我哭到現在眼睛還很痠 ~

好片~真是一部好片!還沒看的人,一定要去看!真的!

p.s 男主角--本木雅弘 演的超好 長的又帥!女主角--深田恭子~看她笑 男生心都融化了吧!呵呵呵

=============================================

機器.jpg

晚上又看了 我的機器人女友

是很妙的一部片啦

劇中女主角  真的是很厲害~哪找來這麼像假人的女生啊?酷!

男主角也很可愛

也還不錯看的一部片

但是,沒什麼哭點 也沒什麼笑點

就是會莫名的讓你想一直看下去

淡淡的感人 淡淡的愛情  單純的刻劃一段簡單的感情

現實中哪有這種男孩啊?真是的 = =

 ======================================

一天看了兩部電影

好看~充實的一天

還見了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

祝福妳考上公務人員  早點找回妳的自信人生

妳應該是掛滿笑容的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造的喬小安~ 的頭像
    趴趴造的喬小安~

    喬小安趴趴造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