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mp 

今天跟前八大同事們一起去看愛到底

之前看到大家的評價  都說第一段九把刀的比較好看  又會掉淚

結果我看完第一段....只覺得  蛤~結束啦

感人...我真的覺得點都沒到

賴雅妍情緒演的太過  反而讓人無法進入情緒中

都演在表像  沒有太多內心戲碼

不過聲音這個主梗  我挺喜歡的

范逸臣之前因為海角太紅了  所以看到他有點...沒有很想看

不過他還是演的不錯!

整段影片很有九把刀的tone

感動點上不去 有點可惜 連愛哭的我都沒掉淚了 = =

第二段是方文山的  整個大敗筆  就是劉心悠

演的好矯情哦  陳怡蓉跟藍正龍都演的很好

方文山去拍MV比較適合  哈哈  華山拍的很漂亮

第三段是陳奕先的幸運  運鏡大部分我都滿喜歡的

很廣告的鏡頭  不過第一個鏡頭太久  頭會暈@@

整段故事  有點看不太懂  有一點無頭無尾的feel

曾凱玹很不像她  哈  這是題外話

第四段是黃子佼的 第六號瀏海

總算是進入最重要的一part  整場笑聲不斷

雖然才短短半鐘頭左右 但是完整性是最好的

有頭有尾  讓人看的很懂  主軸也很清楚

蘇有朋還是一樣帥  跟雞玩偶親親好好笑

同事說 很"綜藝萬花筒"  佼哥畢竟是綜藝人吧  呵呵  整個很有梗

阿本超犧牲  很帥的說  戴那個假髮超好笑

不過結局也很有點  原來第六號另有其人  哈哈

周采詩看牙醫那裡也很好笑  真是醜到極致了!佩服!

郭靜那段的梗就有點無趣了  相較之下是比較弱的梗

亮哥講的那段  我想應該很多獨立自主的女生 卻找不到人愛的  會很心有戚戚焉吧  哈哈哈

像我同事就轉頭過來看我 orz...

小燕姊雖然只有一秒  卻很可愛  呵呵呵

我們都最喜歡佼哥這一段  但影評人卻評這段是最爛的

哈  觀眾和影評  究竟誰的觀點才對?真的很難說

不過  觀眾=票房  觀眾有笑  才是王道

佼哥加油!^^

p.s 今天看華納下午三點四十分那場  剛好遇到九把刀來影片播畢後的研討會

哈 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造的喬小安~ 的頭像
    趴趴造的喬小安~

    喬小安趴趴造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