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看奇摩新聞  發現了新東西

是全家的「新鮮食」哦~

看他講的很不賴,所以我中午就跟同事去買來吃囉~

看看我這天吃的中餐~

我的中餐哦

今天吃的是這兩樣蔬菜

現在全家還有買兩樣送白飯哦  很划算呢~

這個是--什錦花椰菜

這是什錦花椰菜 (35元)

還不錯吃 ~ 不過花椰菜還是太熟了  湯汁都稍鹹了些 ~

玉米筍還滿好吃的~ 紅蘿蔔很甜哦~

這個是--培根高麗菜

上面這個是培根高麗菜  (35元)

我覺得份量都算不少 ~ 一個人 如果以女生的食量來算

其實一盒再加一份白飯就飽了

所以可以同事們合買兩盒送一份白飯 很划算哦

還不錯吃~大家可以試試

包裝也很精緻呢~

是詹姆士代言的

隔天的中餐

隔天我又買了脆炒中卷來試試 --(42塊)

只有一樣菜 配一碗白飯 就很飽了哦~

今天吃的是脆炒中卷

而且中卷的量也不少,還有小黃瓜哦~滿新鮮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真的不錯哦!

也不錯吃!42塊一盒

大家可以買來試吃看看哦~

他們白飯超好吃的~真的!我超愛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這些新鮮食 還真的是都鹽了些呢~

有待改進

畢竟外食族就是需要吃清淡健康的東西啊 ~

anyway  ~ 我真的還是覺得這新玩意兒不錯~ 姚喬安友情推薦~哈哈哈

p.s 我真的覺得  全家的鮮食比7牌強了

我最愛吃他們的水果盒

新鮮 份量也比7的多

但我還是常去7的原因是~因為有icash 有很多的集點活動等等還有折扣

真的很方便

像我這種月底荷包也見底的人

喜歡領了錢就先存個兩千在icash裡

有了這種東西,就真的很方便

如果全家也發行這種東西~我一定馬上去買

強力建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造的喬小安~ 的頭像
    趴趴造的喬小安~

    喬小安趴趴造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