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快半年~趁Okinawa假期開始前
還是趕快把環島遊記補完吧!^^

===========================

97年10月12日
行程:台南-->雲林
里程數:177km

告別了帥氣的沙發主「蘇同學」,新的一天又要開始囉!^^

新的一天又要開始囉!

今天的早餐是麥當當
我一直都很喜歡麥當當的早餐哦!^^
吃飽飽才有元氣出發啊!

今天的早餐是麥當當

看到這個路標,就知道,我要離開「永康市」囉!
真的謝謝昨晚蘇同學的收留 ^^

要離開永康市囉

出發要尋找「七股瀉湖」
一路上看到許多的漁溫~

DSCN9141.JPG

今天老天爺很賞臉~給了一個好天氣!^^

DSCN9142.JPG

這路標真可愛~「一帆風順」啊~^^

很特別

來跟沿路的魚塭拍個合照吧~

七股瀉湖

一路一直在找瀉湖~也一直拍拍拍 ~XD

不敢停下來

這裡是七股的巡海公園~
本來想進去走一走的~
結果啊,我在入口處看到一大堆「爬蟲類」,好像是馬陸 = =
所以轉身就「逃」 = = orz

經過巡海公園

風很大哦~~

我想

這裡有船在遊瀉湖~ 所以這裡應該就是瀉湖的一部分了吧~ ^^
很想踏上那片「叢林」,那個到底是實的,還是,......?????

這裡應該就是七股瀉湖了吧

找到一個涼亭準備讓「小紫」休息,來看看這附近的觀光景點吧~^^

停留在一個觀海景台

這裡有很多白鷺鷥哦~ ^^

看看這裡的旅遊資訊

涼亭休息~竟然已經累了 = =

有點累了

到了一個休息區~竟然有一堆字啊 = =

  發現一個很多遊客的地方

這個休息區叫「六孔碼頭」~水超級無敵淺的~真的哦!

適合小朋友來

一腳踩進去~竟然都是蛤仔殼~好妙哦!

還有我這種

拍拍~

旱鴨子= =

很多人在這裡玩哦~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

水真的很淺哦 

騎騎~ 經過七股溪橋~

騎過七股溪橋

這裡也是七股瀉湖哦~

就往鹽山去

到了七股鹽山~很酷ㄟ~
整座山,都是鹽~!!!!!
進來這裡需要門票,但是台南人不用付門票費
我進來的時侯啊,管理員沒叫我停下來,我自已乖乖的停
然後他問我說「你是台南人嗎?」我說「不是,很誠實吧!那要不要不收我門票費」
他竟然說「好啊,快進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遇到好人了!^^

收票員很有趣

園區還有小火車咧~適合小朋友坐

沒有收我門票錢:p

是真的「鹽」ㄟ

上來鹽山 真的是鹽耶(廢話)

從高高的地方拍下去的自拍~

DSCN9227.jpg

坐在鹽山上自拍哦~屁屁下都是鹽ㄟ

DSCN9230.JPG

很多人爬上去看哦!

DSCN9231.JPG

還有一間鹽屋,超妙的,是用鹽為素材建的ㄟ~酷!

DSCN9236.JPG

在這裡吃了我的中餐~

在這裡吃了午餐

蚵爹~好吃~蚵仔好多哦!不愧是台南!哈哈哈

蚵爹就還好

這個孩子~一直在偷看我,但是我一拍他,他就轉頭了!哈哈哈 ~

這小孩一直偷看我 哈

妙,還有鹽滷豆花~但我沒吃,滋味應該很妙吧!~:p

還有鹽滷豆花

晒魚乾ㄟ~好可愛!哈哈哈

好可愛哦  哈哈哈

離開鹽山之後~

經過一個很有名的廟--南鯤鯓代天府

到了代天府

那天剛好有進香團,人很多哦!
超熱鬧的~

好多人~進香吧!

一下子就到布袋市了~

來到了嘉義布袋

今天是假日,進去布袋國小休息!

又來到國小休息

跟小孩一樣,還去玩盪鞦韆咧!:p

坐上盪鞦韆

整個玩的很開心哦!哈哈哈~

玩的好開心

國小真是好地方~

國小的時侯

時間差不多了,該出發囉!
看看國小的入口處,還有布置呢!^^

DSCN9298.JPG

進入「網寮村」~招牌整個特別~呵呵

網寮村

又有一堆魚塭~

好多好多的魚蝹

路邊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蚵仔殼

到處都是蚵殼

哎喲~是傳說中的「養鴨人家」嗎?!呵呵呵~
拍拍拍~^^

天色快暗了

這張有fuㄟ
這裡是斗六了哦~
騎了好久好久好久~~~~~~~~~~
因為我走的都是海線,但斗六在山線~
呵呵呵

終於到斗南

到了雲科大囉~在等沙發主--小恬--來接我~

等小恬來接我

哇~離開校園很久~
看到大學好興奮~^^

她們都好熱情哦

這是雲科大對面的文化公園~
很溫馨的地方 ~

來我來到人文公園

她是小恬~^^

她是今天的沙發主 小恬

這些是她可愛的同學們
我們晚上來到雲科大逛校園 ~

自閉、小恬、星樺和我

這間建築物~是小恬打工的餐廳哦!

在雲科大校園裡

聽說是雲科大的標的物!

這是雲科大指標水塔

「自閉」(小恬那位男同學)帶我去欣賞他們樂團表演~

好熱血的感覺

我們的腳踏車哦!

我們的腳踏車

晚上他們帶我去華山看夜景哦!^^
還走通道去斗六休息區哦!
有一堆香香的野薑花^^

他們帶我來到古坑休息站

合照合照~

大家再合照一下

這是四朵花嗎?哈哈哈

年輕真好阿

這個晚上~ 過的很充實!

真的非常的謝謝小恬和他們的可愛同學們哦!^^

這天真的太累了~~~~~~~呼!睡個好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造的喬小安~ 的頭像
    趴趴造的喬小安~

    喬小安趴趴造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