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許久的六福村之日 總算到來
大家一早在八大集合後 先是開始拍一定要拍的合照
然後就上路啦~!
一路上就一直很開心
除了"衛星導航小姐"有點心情不好一直亂導路以外
其他都很好~
總算到了六福村~ 因為是買星光票,所以一定要把握時間趕快玩
玩任何設施  我都一定要坐第一排
因為那樣才好玩啊~
360度和笑傲飛鷹我都在第一排
超爽的~ 前面沒有任何東西檔著
飆的感覺真的是high翻天啦~
不過我真的壞習慣改不掉~
看到服務生就想搭訕
先是經過收費站,跟收費員說拜拜
這算是小case
到了六福村,看到他們的制服好熱哦
我就問一個女生說"妳不熱嗎"
她說"會啊"
我竟然開始唱"脫掉" = =
她笑了~ 還滿有趣的 哈哈~~
坐上設施後,有個服務生check完會站在旁邊比大姆指表示ok
但這個人還面帶微笑,定格超久
我忍不住問他"你在拍照哦,那我幫你拍"
他那個表情真的好好笑哦~ 就是尷尬又不知道要不要笑的表情
超有趣
然後是要離開前,有個服務生跟我借過
我竟然問她什麼時侯要還 ~ 哈哈哈
妙的是
她竟然還回答我耶 她回說"下次見面的時侯"
然後我就說,那妳要送我票啊~ 哈哈哈
一整天都很開心
加上星期天是漾美眉的生日
我們大家在漢堡店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希望漾美眉很開心哦~ 哈哈哈

 
雖然是玩星光票
不過該玩的都有玩到
超酷的笑傲飛鷹
超高的海盜船等等的~
總之,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空 大家一起再出去玩哦 ^^
小迪說~ 我是陽光女孩,有我在,就會很開心
希望我真的會讓每個身邊的朋友都很開心哦~
 
啊~忘了講個好糗的插曲
天不怕地不怕的姚喬安
竟然怕六福村的新設施--"兩匹馬"
上的去下不來~ 喝~ 真糗~
一點也不帥了 哈哈~
不過其實,我是在做效果啦~ 哈哈哈
不過就是一匹不會動的馬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