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已寫本寫主題聯絡受訪者等等~
心理真的有緊張~
不過還好一切算是順利
原本預計六點收工,竟然四點前就都堪完了所有的點了 
 
因為點我都找的很近很近
地圖也準備齊全
路線都還算清楚
清楚到導演問我"你根本是彰化人吧你"
哈哈~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令人開心的稱讚^^
做外景節目對我來說,就是有一個會看地圖 眼力好的優勢 ~
哈~ 我不小心有點驕傲了:p
第一家麵線大哥,有點太過於隨性
也很固執
奇怪咧~又不是藝術家,這麼有個性是怎麼回事
希望拍攝當天,大哥能配合一點啦@@
然後看掃帚的一點店家和中葯房
老闆都很熱情,人也很好哦~
配合度算是90% 
下午我們到掃帚阿伯家~

阿伯很可愛,一區一區的為我們介紹他的區域範圍
簡直就在告訴我們,他有這麼多的田哦~哈哈
最可愛的是,他跟我們說,他有養頭牛很可愛哦,很漂亮
一直叫我們拍牠~我們想說,沒關聯性,不需要看
但可愛的阿伯,騎著他的車帶路,硬要把我們帶到看牛的地方
一看到牛~ 牠真的很漂亮哦^^ 
一個下午都在看麵線店家
每位老闆都非常熱情,硬要請我們吃麵線
但中午實在吃太飽,所以捥拒了店家的好意
每個人真的都很熱情啦 ^^
 
終於拜訪完所有受訪者,我們導演一直期待著要去買彰化有名的油飯及桂圓蛋糕
被她說的好像超正的樣子,我們都忍不住一起買
油飯真的很好吃
那家我們曾經去拍過,店員還認出導演,所以小小給了點折扣
至於桂圓蛋糕老闆咧,我們是沒去拍過啦
但老闆看到我身上的狗牌
他說"你們是電視台的哦,阿~ 我請你們吃一些啦"
然後請旁邊的小姐包了幾個送我們吃
熱呼呼的桂圓蛋糕真的很正點哦~ 哈哈哈
 
彰化堪景行,一切都還順利
希望拍攝日也很順利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