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白飯+八分之一半顆高麗菜+一條香腸+煎蛋

昨晚托小倩的福,買到了燦坤網路超低價的電子鍋

我終於可以在家煮"飯"了,而不是只能用電磁爐煮"稀飯"

而且,只要花半個小時,一碗飯就好了!

電子鍋在煮飯的同時,我用新買的火烤兩用電子爐煎香腸、蛋,炒高麗菜

好滿足啊~

很滿足

省錢啊

我這一陣子都盡量早起自已帶便當

晚餐回家煮飯吃

很省錢吧!^^

晚餐的費用雖無法精準算

但大約費用計算如下

米~家裡原本就有的,一包米約一兩百塊,可以吃半年吧~哈哈

半顆高麗菜~22,我可以吃八餐

一盒雞蛋/十顆~42,可以煮十餐

香腸朋友送的,不用錢

所以我一頓晚餐 = 十塊不到

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