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a3aed7ee679.jpg 

霜花店:朕的男人

看片過程中,腦海中不斷會出現一句讚嘆~

趙寅成怎麼"美"成醬啊~

王 對他的愛戀 已經到了失控的境界

壞了一切.....

但 愛情 本來就不分男女 不分貴賤 不分對錯

王和王后 同時都愛上了隊長

而王和隊長 都死在嫉妒手上....

也許 那也是 王 認為最好的死法 畢竟死在愛人手裡啊!

我覺得片中有些情慾戲 太多~ 有些為了 情慾 而情慾的感覺

但也許因為主打那些情慾戲  增加了不少票房吧~

他們之間的愛恨情仇 非常精彩

我最喜歡END那一幕

很感傷 很夢幻 王 的夢想 也許能攜手在另一個國度實現吧~

王后的權  副隊長的私 深刻的描寫出人類的貪 ....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一部戲!

 

但....

現在看電影的人真沒水準.....

不要再讓我遇到老是在我椅背上踼來踼去的人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