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忙了好一陣子,金門外景總算是結束了
這三天 還算滿開心的
金門人都很熱情 也很幫忙
感謝辛苦的解說員~ 雖然常常喝醉酒亂說話 
感謝可愛的王老師~ 在浯洲陶藝的兩天~是我最開心的時侯哦!
感謝害羞的新娘子和新郎~ 祝你們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哦!
感謝辛苦的酸白菜唐大哥~ 把你們一家忙的昏頭轉向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可愛的蘇大姐~ 自已準備供品拜風獅爺,還替我們講解當地的風俗~
這一趟旅程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三天都很充實 ~ 好累啊~
這一趟去金門,讓我對金門留下超好的印象
希望很快的 我能和朋友去金門旅行
再去拜訪這些熱情的大哥大姊們!
尤其是王老師~
我一定要再去給他看,因為他說我很可愛~哈哈哈!
在浯洲陶藝那裡,帶了很多招財的風獅爺
希望將來的日子,我能賺多多哦~
 
風獅爺真的很可愛~ 
下次去金門,我要找尋更多沒見過的風獅爺~ ^^
大家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金門哦!
金門是個漂亮的好地方~
不過風很大是真的,記得帶頂帽子以及多帶件外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