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特寫 終於踏出台灣本島 到了離島~
當初知道可以到金門拍攝 心裡真的很開心
但因為題材的問題 也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後來決定 拍風獅爺和酸白菜
在網路上找資料時 看到好多風獅爺的神奇故事
就覺得風獅爺真的好可愛
上面這尊風獅爺 據流傳的故事說
東州風獅爺是"抓賊的風獅爺" 曾有人丟了東西 去拜過東州風獅爺後
失物竟然離奇出現 妙了吧!
因為希望我的愛機N73失而復得 所以很誠心的拜拜祂
但聽說風獅爺愛吃糖 我卻忘了帶糖來請祂吃><
 
這趟金門行 有金門專業的觀光導遊帶我們走點
一整個很輕鬆
雖然找風獅爺真的很累 因為點分部太多
但風獅爺真的好可愛 所以很開心
 
去浯州陶藝見到"風伯傳人"王老師
他一整個人超好的!
還送我一尊小小的可愛風獅爺哦!

這尊風獅爺笑的很開心
光看著祂 心情就好了
老師說 這尊風獅爺 是有求必應風獅爺哦
希望有祂在 我可以事事順利哦^^
 
今天一趟金門行 更期待三天的金門外景
下次有機會 更想自已去一趟金門走走
可以更深入金門的生活
我開始愛上金門 愛上風獅爺 ^^
 
大家有機會 可以去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