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花蓮回來囉~
晚上回到公司才發現自已晒紅了
但這三天
真的好開心
第二天晚上,王大哥(農莊主人)和王大嫂烤肉請大家吃
大家烤完馬上開始玩起大老二
我當然還是沒贏錢的運啦~
不過只是小小輸了一百八~
重點是,大家都很開心啊
鄭哥(攝影師)喝茫了
就開始說~joan 也是狠角色~joan超有"兄弟氣息"
哇哩咧
我第一次跟外景
一定要在大家面前破壞我形象就是了:p
早知道以前跟鄭哥外拍就要開始維持形象
哈哈哈~
這一趟花蓮行
因為第二天一直下雨
所以我們延了一天多待在金針山上
飛魚乾那就沒去了
好可惜哦~
因為下次他們補拍我就不能跟了
我要想下下星期外景的主題了
呼~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哦
希望下次我的主題
可以做的很OK ^^
照片放到相本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哈哈哈
P.S 這組真的不錯,執行製作人人很好~主持人昌明哥人也很好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