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忙忙碌碌了好幾個月
學生及老師們也辛苦了好一陣子
歷經縣內初賽 ~ 
歷經暑期密集苦訓 ~
終於到了北區決賽
我負責的宜蘭 有中山和竹安兩所入決賽
(熱愛籃球的光復入選卻放棄了 = = )
他們兩所各有不同
中山老師十分嚴謹,不管在訓練、訪談或者教學上的一舉一動
看起來就是一位相當認真的老師
而學生們也是屬於較為認真的 
初賽時,中山是宜蘭的第一名
所以決賽,我將希望放在中山身上~
希望他們可以跑進前四強~
 
而竹安國小,老師很熱情,同學也一樣
四五年級的孩子,單純天真,講話很賤卻很實在
王靖凱同學,我熟識他是因為他猛烈叫我"千年阿肥"
藍立杰同學,長的帥就算了,竟然愛上大他一歲的禹璇小美女
不過真的很相配,可惜姊姊不愛弟弟
妙的是,子顏老師竟然還利用練習之餘幫忙湊合他們
這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所學校
 
當初宜蘭的八所學校裡
我最喜歡竹安的孩子,期望全放在中山
果然,他們都沒讓我失望
為了我(根本自已一廂情願 哈哈~)努力的練習著~
 
決賽這天
竹安的子顏老師明明就緊張到有點"神智不清"+"胡言亂語"
但他硬要說,沒事沒事~ ok的!
竹安的孩子們看到我,阿肥阿肥的叫~(這是親切的叫法,所以我不會扁他們~^^)
小女生拉著我,讓我覺得很親近~
他們看起來,很輕鬆~
而中山的哲瑋老師,一如往常嚴謹的個性
從頭到尾,都是緊張的表情
孩子們也一樣~
 
緊張的賽程,在兩次試跑後,正式登場
原本我心裡並沒有太大期許的竹安
竟意外飆進了八強~ (oh my god !!!這是上天給我的驚喜~)
但我內心最有希望的中山,竟陣前失常
跑出來的成績,以零點零幾秒的成績慘遭淘汰
心情真的很差~ (有多差,就像你穿新衣新鞋出門卻下大雨又踩到狗屎一樣差 = =)
哲瑋老師的壓力也很大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非常的失落~
我很想對他說些什麼鼓勵的話
但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可以讓他輕鬆些~
他看來就是一位責任感太重的老師
我想,在一時半刻裡的安慰,應該無法對他發生作用才是 = =
而且其實我心裡也很沮喪~
但,在我心中,他們還是很棒的!
他們是我的冠軍啦~ 呵呵呵
 
送他們離開會場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差點就要掉下來
但我還是笑笑的送他們離開~
要謝謝辛苦的哲瑋老師、賢明老師還有書銘主任~
當然,還有這些認真的孩子們!你們真的很棒~超棒!
辛苦你們啦~
 
午休過後,緊接著是更緊張的八強賽程
我的小黑馬竹安~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硬著頭皮跟全是男生的田徑隊北門PK
擺明就是一場硬杖,而且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我們還是帶著期待上戰場
紅豆在終點那頭看著他們跑步的表情
她說"我都被他們認真跑步時的表情感動了"
孩子們~ 你們,真的感動了我們~!!
為什麼我和紅豆和虹慧都這麼愛你們,因為你們除了會玩,也有如此認真的一面
令人感動~ 真的!
在終點線公布成績那一刻
子顏老師眼眶紅了,我們也是~
可是我並不會難過,反而驕傲~
小小個子的竹安小朋友們
不畏懼強勁的對手,一樣拿出混身解數
我真的感動~ 
在我心裡,你們贏了~ 贏過跑出7秒91的大學校
贏過任何一所學校
因為你們是真正的運動家
輕鬆的來 認真的跑 面對淘汰,依然面不改色
年紀輕輕,能有這樣的風度
你們真的很了不起,我真的很愛你們~
小孩們賽後拿著本子黏著我,要我幫他們簽名
內心裡很是感動
我以前就喜歡宜蘭這個地方
現在,更愛了~
因為除了宜蘭的風景,還多了可愛的你們!
 
哦~ 還有一所可愛的苗栗 大同的小孩

陪著紅豆去拍過一次
他們也好喜歡我~(哈哈哈 是真的)
孩子們看到我就抓著我叫正妹(我沒逼他們哦!!)
還瘋狂的偷拍我(真害羞)
在有著主持人簽名的學校板上,還要我和紅豆的簽名
哈哈哈~ 開心~ ^^

這次的賽程,我獲得好多新朋友~
獲得好多單純的感動~ 
我真心喜歡這些孩子們
希望還有機會再和你們相遇
等你們長大,我要和你們做朋友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