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分享過新莊好吃的涮涮鍋--涮來涮去涮涮鍋

從點閱率看來,就知道台灣人果然愛涮涮鍋((明明是自已愛吃XD

知道他們在中和也開了一間之後

在週日放學後,特地飆來中和店準備大飽口福!

((居然忘了拍店門口@@

地點就在中和國小附近,停車場在路口就有一個~超方便

先來看看他們家,居然已經有三家分店!

 IMAG3383.jpg

看看menu

和之前在新莊看到的有些微不同

不過主鍋大同小異

然後雙拼鍋沒有了~改成了"加大版"的鍋鍋

如果要海陸雙拼,旁邊也可以加點哦!

IMAG3381.jpg

 

這家店和新莊店不同的是

採用套餐式

直接給你熱茶、醬料((醬料想要特別的調製法,可以告訴服務生

我覺得這樣很棒耶,有人服務,又不會看到客人把醬料台弄得髒兮兮

然後還不會浪費!

而且他們調的醬料是日式的,想要沙茶另外跟服務生要求即可

不過我覺得日式非常棒((少了沙茶,熱量減量啊!~~

最棒的是,還有很豐富的附餐"八選一"((一般就是飯麵冬粉,他們家就是要來個不一樣就對了!XD

還隨鍋附飲品和餐後甜點!

IMAG3382.jpg

不得了!涮涮鍋店代言人物--涮咩 ((就像7-11有open醬的意思!!!是要上市上櫃了嗎?XD

桌面餐紙上的鱸魚和雞腿真的很令人食慾大開((想逼我餓到翻桌就對了!ccc

IMAG3384.jpg

 

這家店面和新莊店不同,店面算精緻型的

一排吧台

IMAG3390.jpg

和三加一桌大桌

感覺可以輕易包店消費((很想包店開趴有沒有~~

IMAG3391.jpg

而且店裡服務生態度很好哦!

((每個人都帶著walk機,感覺很專業,可以當保安之類的XD

前言講完了,來看看他們豐富的菜盤吧!

IMAG3385.jpg

沒有在開玩笑的

菜盤滿滿的料什麼都有~~~

IMAG3386.jpg

 

我們的附餐飲料在菜盤上來後,就會立刻送上來

今天點的是酸梅湯~~~不會很酸,也不是那種化學酸梅的味道!

非常開胃!

IMAG3389.jpg

((聽說他們家的蜂蜜,可是養蜂人家來的純正蜜,不是化學蜜來著!下次一定要來狂灌一大杯!!!!

然後我們今天的附餐是他們家的天椒拉麵

聽起來很辣,服務生說,是辣椒做的,但是不會辣

我們就點來試試~~

IMAG3387.jpg

看起來真的就是微紅紅的拉麵條,妙的是,吃起來有微辣感

但是不會辣到不適,而是那種新鮮辣椒的味覺!麵條也夠Q~好吃耶!

((可是老闆,為什麼沒有我愛吃的米苔目?~~~敲碗!!!!!

 IMAG3392.jpg

朋友點了加大版的"三隻小豬"

真的是有夠大一盤!原來是三種不同的豬肉拼盤來著!

((建議食量大或很餓或朋友三人來可以點,大家分享著吃~不然真的吃到撐!!!!!

涮涮鍋店大部份送上來切好了才冷藏肉片((看起來就很不新鮮

但我愛吃他們家就是,肉片看起來就知道是現切的~

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又不會太乾太油!

((好,我承認我偷夾了好幾片肉來涮!怎麼樣XD

IMAG3394.jpg

我們很貪心的加點鮮蚵((來吃鍋一定要點海鮮,才知道食材好不好啊!

他們家的蚵永遠都肥嫩鮮美,光看就想吃

旁邊的薑絲像免錢的一樣擺上一大把!有夠大氣

放到鍋裡煮時,飆出來的鮮蚵湯香味,真是誘人!

而且燙一下就塞進嘴裡~果然就是肥美蚵啦!好吃~

IMAG3393.jpg

夭壽,我的香菇雞腿送上來時有夠驚人

說真的,我這麼愛吃涮涮鍋的人,從沒在別家看過香菇雞腿這一味

而且,他的香菇不是乾燥菇,是新鮮的!是新鮮的!是新鮮的!

((因為很讚所以重複三次!

 IMAG3395.jpg

而且那個腿!會不會太大隻?是大雞腿來著!!

有夠精壯的腿!!

 IMAG3397.jpg 

然後還貼心附上枸杞酒和(又)一把薑來調味

超值吧!

IMAG3396.jpg

看得出來肉整個很新鮮很紮實嗎?!

看不出來?自已去吃就知道啦!正點!

骨頭很少,幾乎都去骨了!肉很嫩!

IMAG3399.jpg

 

通常我都把蝦放到最後煮

然後我個人分辨蝦蝦新鮮度,通常是看尾巴好不好剝

我輕輕一拉,尾牙就這樣感人的滑出來了!!!!!

而且他們的蝦不是粉粉的那種,是新鮮蝦子哦!加分加分!加一百分!

IMAG3401.jpg

在我們飽到要溢出來的時侯

其實還在期待我們選的霜淇淋甜點

((今天上的服務課,老師說達到顧客期待值就是有品質

超乎顧客期待就是超高品質))

這一碗端上來的時侯,你你你你你,有沒有覺得"超高品質"?

IMAG3403.jpg

我個人真的是有驚訝到!要說"驚嚇"也是可以

我們吃的不過就是2百多塊的鍋,拿上來的卻是西餐廳的甜點

而且冰淇淋也好好吃哦!

你們這樣都不怕養壞顧客的哦?

((不怕不怕,我會繼續來當好顧客!哈哈哈~~~~~

IMAG3404.jpg

吃完了甜點,真是飽到破表!

滿足的完食了以後

兩個人吃了不到680!

是不是超值?!

而且服務生真的很週到,會來問要不要加湯

還問我們"今天的菜色都還可以嗎"

這我一般是只有去兩人破千的餐廳才會聽到的問句啦

感覺還滿週到的!

我記得甜點還沒上前,我站起來,就看到吧台內的服務生一時緊張了一下以為我要結帳了

準備要通報結帳人員的樣子,後來看到我在尋找洗手間

立馬((真的是立馬,不到一秒鐘))就告訴我,洗手間在哪裡,

還提醒我,洗手間剛洗過,地濕要小心

老闆,這個服務生有用心,可以加薪了哦!((年輕男孩兒

真不錯!加分加分!

接著結帳了以後~

還拿到肉肉兌換卷((老闆,誰准你用疊字的?!XD

總之,真的很實在又很超值啦!

還送卷讓我們期待下次來消費~老闆服務的前中後都做得滿不錯的耶!

IMAG3405 

最後,來好好介紹這家店的"美食版圖"~~((我以後星期天放學都有大餐吃了~哦耶!~體重計 哀嚎中...

涮來涮去美食版圖』(<--連結是他們臉書)

【新莊思源店】
美食位置: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17號
訂位專線:02-2991-0076

【板橋四維店】
美食位置: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347號
訂位專線:02-2251-6156

【中和泰和店】
美食位置:新北市中和區泰和街22號
訂位專線:02-2246-2999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1:00 ~ 15:00
17:00 ~ 23:00
週六、日、例假日
11:00 ~ 23:00

堅持最用心~用心最美味
絕對秉持自己敢吃才拿出來給您吃
「湯、醬、料、甜、飲」絕對嚴選

arrow
arrow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