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qlo折扣,大家快去搶!今天才看到的哦!

http://www.uniqlo.com/tw/?utm_source=yho_exp0607&utm_medium=yahoo&utm_content=35stores&utm_campaign=yhoad

 

7-11  

7net居然有7號會員日?!

是我反應太遲頓嗎?現在才發現!

好像有些東西真的有便宜到!快去逛一下吧!

p.s不要盲目亂買啊!還是要比個價嘿---我在提醒我自已= =orz

 

Lucky好粽慶端午  也是7net的活動,只限今日,點進去是可以選擇一個按下去,

會跳出你有多少的折價卷,我是按到2500折250的!只限今日可以折...

是說~要買三個月的貨來屯嗎?XD

 

OPI也折扣~~~殺!!!!!

碎碎念:

1.@@ 日幣這兩天狂漲是怎麼了?希望我們去的時侯不要太高!

2.最近才發現東湖的"味自慢火鍋"真的很不賴,下次要來好好寫一篇食記!

大推!原來這種好地方離我這麼近,我卻不知道!涙~~~

裡頭服務生都很親切很有禮貌!我們吃到打祥還不走,他們也不趕,

等我們走出門了,他們還出來要送我們爆米花!

人大好!!!衝這點就推推~~!!!

3.今天好悶熱之我想去海邊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