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昨兒個,有個以前在電視台的同事打電話來
她說,有個外景節目在找製作人~


要是幾個月前,我可能會立刻寄履歷,立刻聯絡面試
可是現在~心態改了
我告訴她,我現在很好,不想動了~
她說,我變了。。。
 
我真的變了~
以前的我,不管做什麼,都是一個勁的衝衝衝
不管怎樣,不管會不會後悔~
只要能往前衝,我絕不會放棄能爬上去的機會
 
以前的我,覺得穩定的生活太無趣~
沒有熱血的工作,算得上什麼"生活"?
 
自從多了穩定的感情之後
突然覺得,像這樣穩定的日子真好!
調到活動部,做著固定上下班的工作~
偶爾活動還是可以激發我熱血的情緒~


固定能放周休~
雖然偶爾還是要加加班~
但是一切,都算得上十分穩定~

在意的事情,再也不是電視台的長官又出了什麼難題!

而是我們哪一天要去看球賽呢?
哪一週要出去玩呢?

關心的再也不是帶子剪完了沒!


而是你藥吃了沒?飯吃了沒?開車不要玩手機!
這類的事情~

以前我可能對於懷抱期待"穩定生活"幻想的女孩兒嗤之以鼻
現在我卻十分感恩能擁有這份穩定生活!

人生,真的是這樣就好了呀!
還有什麼能追求的呢?
 
珍惜現在擁有的任何一件事情,就是最美的生活!

01

謝謝你給我這一切!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