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最終回~大甲-->台北
里程數:199KM

早上跟媽媽一起起床~
臉一樣是腫歪歪= =orz

我可愛的媽咪

跟媽媽去吃最愛的陽春麵
在大甲菜市場旁的一間陽春麵店
我從小吃到大~超好吃的!我愛^^

回大甲必吃的陽春麵

就是這家店~
以後去大甲,有空可以去吃一吃哦!^^

真的很好吃

要出發離開家,回台北了 .... (好奇怪的句子!哈哈哈)

繼續出發囉

今天的天氣並不好~
又陰,風又大 = =

今天天氣真的不好

風大的時侯 騎車真的很辛苦啊 = =

經過通宵

一路上真的沒什麼好看的風景~就只是拼了命的騎騎騎~
一下子就看到往新竹的地標了!

走海濱

先去竹南車站休息一下!!

到竹南休息一下

繼續出發~
這裡是新竹了!

這裡是新竹

太陽終於出來囉^^

太陽終於出來了一下下

風超級大的  = =

風很大

看~又要陰天了 = =

新竹果然是風城 = =

經過一間財神廟~
門口竟然有兩隻....是恐龍嗎??

很特別的廟~有恐龍!!

到桃園了~不過天也黑了!
飄著小小的雨~我又冷又累~
最orz的是,我竟然還「好朋友」來 = =

到桃園休息

幸好快到台北了~

累死了@@

騎了好久好久~ 才到八里
終於~

天黑了才到八里

終於到101了~台北~我的家!

總算回到台北了~~~~~~

第七天,真是最不high的一天

一路上逆風~天又陰~騎的好累啊!

回到台北的感覺,說不上來,很妙~

這七天,我騎了1527km

經歷了很多有的沒的!

是人生中有趣的經歷^^

現在流行環島~你,環島了嗎?

快去哦!~

拖了半年的環島記,終於寫完了啊~~~~~~~~~~

哈哈哈哈哈~開心

接著,就是下個旅行的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