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電視圈做節目,也六年了...

從懷抱著興趣,轉行勇敢的踏入友松面試

財哥給我了第一個機會,我一路走到現在~六年了!

當時,我還是很菜很菜的小朋友~

搞不懂,什麼叫做"電視人的夢想---金鐘獎"

直到我開始漸入"老鳥行列",開始懂得電視圈一年一度大事--金鐘獎

那便是我的目標--做一個得金鐘獎的"節目"

接下康熙的時侯,我以為我離金鐘很近了~可惜~只做了三個月,就跳槽到我"菜鳥時期"的夢想公司--百是

而那一年,康熙也沒有入圍~呵~該說"好險"嗎?!

做憲哥節目的兩年,我都離金鐘很遠~大家都知道的,憲哥,一直都是金鐘獎外的名單~

其實,他在得獎時說的沒錯,他真的是個爛好人~是真的!

和他合作過的,幾乎都是快樂的~他是好人!

離開百是後,接下"大明星運動會",那是一個除了主持人以外,算是清新的節目

適合小朋友和家人一同觀看!益智又可愛~我做了三年,都一直覺得,節目該入圍的

但~沒有,我想,大概就跟"某因素"有關吧!呵~聰明人應該看的出來:p:p

尤其在做十五人十六腳時,我內心沸騰的覺得,今年再不入圍,真是沒天良了!

但~還是沒有.....@@唉!恨~

但,上天真的對我很好~大明星結束之後,我轉進"大特寫"~

才進去三個月左右,節目和主持人"五年來首度入圍金鐘獎"

雖然當時有種"局外人"的感覺,但還是很開心~我終於做到金鐘節目了!

去年的金鐘獎晚會~幸運的,昌明哥也得獎了~失望的,節目並沒有拿下獎座~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開心到喝醉了~哇哈哈哈哈

畢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距離金鐘這麼近!

那晚,我深深的希望,大家繼續努力,讓大特寫在08年能拿下節目獎~

但,我卻在幾個月後,選擇離開,來到"沈春華Life秀"...

在公布金鐘獎名單那天,其實我們整組都好緊張~

我內心真的很希望,節目和主持人雙雙入圍~但~上天選擇在此刻,給沈姊一個獎勵

所以,只有主持人入圍了!而我們深信!沈姊一定會勇奪第十三座金鐘獎!

還記得公布名單隔天,我們去跟沈姊開會的時侯,我跟沈姊說

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就是跟"金鐘獎"合作(其實我是想說,跟金鐘主持人合作)

但她大笑的說,是啊,妳現在就是在跟"金鐘獎"本人合作呢!

是呀是呀~當時的沈姊,就有十二座金鐘獎,她的確可以說是"金鐘獎本人"呵呵呵

從入圍到頒獎這一段日子,我們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思考得不得獎的事情

到前幾天,才開始準備做大板子~到前一天,才開始討論要穿什麼....哈哈

不是不重視,是太忙了~= =

金鐘獎當天,其實我真的~很緊張!

我非常非常的希望,沈姊能得獎~真心的!因為她真的對我很好!真的!

沈姊一到會場,我們就拉著她合照~

我一直跟她說,沈姊,我好緊張哦!

她還笑笑的拍我肩膀說,緊張什麼呢!我都沒緊張了!

哈哈哈哈哈~~~~~~她很可愛~

進入會場,一直到要頒"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前幾個獎項~

我緊張的狂冒手汗~緊張的狂盯著沈姊的座位~

緊張的坐立難安~緊張的語無論次~

但,在聽到"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 ------- 沈春華"時

我腦袋空了一秒鐘!~~~~~~~~~~~~~~~

這是真的!這是屬於沈姊的~這是公平的!哈哈哈哈

而且,我證明了,我真的是福星XD~~~~~~~~~~

沈姊在台上發表感言時,我們瘋狂的廝喊著!太激動了!

怎能不激動呢!開心呀~~~~

當聽到沈姊說"我要謝謝友松團隊 和這一群年輕的小朋友們"時

我都快哭了~怎能不激動呀!!!!

頒完這個獎,沈姊到後台去,而我們走出會場抽煙冷靜一下,

我和祈哥瘋狂的、不停的喊著"yes~!!!! yes!!!!"

再進去,沈姊也再度走入會場,我和祈哥走到她座位瘋狂的恭喜她!

她又笑的更開心了~而且猛虧我"妳們今天都穿的好正式,好像要上台領獎一樣"

我說"我們要穿出氣勢來呀",她好開心~

哈哈~離開會場時,其實大會還沒完全結束,我們在門口合照~

沈姊超開心的~我和阿拉和沈姊擁抱了一下~

沈姊很好笑,我忘了說了什麼話,沈姊像孩子一樣,害羞的笑打我一下~還真痛

但,我還是很開心!

我們在館外,大叫著~沈姊得獎了,這是妳應得的!去年就該拿到了!!!!

沈姊低吼著,低調點!但祈哥說,低調什麼,得獎就應該的!

旁邊一群路人,竟然熱情的給了我們掌聲!

我們開心的跟他們說謝謝~

沈姊說,找天請大家吃飯,你們一個都不準缺席!而且要像今天一樣盛裝出席!

哈哈~那有什麼問題!^^

我真的很愛沈姊,也許是,在她身上,看到了我從小的夢想"女強人"

也許是,在她身上,看到了我現在沒時間擁有的母愛

也許是,我的努力,她有看到,所以激勵了我!

總之,我尊重她、喜歡她,都是真的!

金鐘熱情過後,我默默的有一點空虛

其實,我的金鐘夢想並未實現~

就是做一個屬於我的"金鐘節目"

就算今年Life秀得了,也並不完全屬於我,因為我3月才來的

接下來,我的電視夢想~我一定會實現他!

一、當上製作人

二、做一個屬於我的金鐘獎節目!

有一天,我一定要站上金鐘獎舞台上,說出我的金鐘感言~

------------------------------------

我要謝謝我的媽媽,謝謝她這麼多年來,把我該陪她的時間借給電視圈!

謝謝財哥讓我進入電視圈、謝謝薛哥、謝謝祈哥嚴厲的鞭策我、

謝謝八大電視台的賈哥,因為你,我才有機會學到很多很多我以前不會的!

謝謝筒哥,你一句 "都三年了還在當通告,激勵了我很多"

謝謝沈姊,妳的肯定,讓我做節目再累都很開心!

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每個電視人,謝謝曾經幫過我的每個經紀人、藝人!

謝謝我身邊不斷支持我的好朋友!

謝謝曾經不看好我的人,謝謝曾經說我不適合做節目的人!有你們的激勵,我才會撐到現在!

謝謝~

------------------------------------------

哈哈哈哈哈

打完這些,好爽!

我要去睡了!繼續朝著我的金鐘夢想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