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外景照片晚了幾天才放
不知為何 此趟外景好像特別累
第一天 宜蘭天氣都還很好
大家都還開開心心的
導演還興致博博的狂找大家拍照
直到下午約四五點,天開始陰暗、下雨
大家瘋狂趕行程
開始祈禱隔天不要下雨
宜蘭晚上的雨,瘋狂的下、拼命的下~
好像上天受了什麼委屈一樣的拼命大哭
晚上 我們還去羅東吃晚餐
有一家紅林鐵板燒 ~ 真的很好吃
我敢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鐵板燒 ~真的
連非常挑嘴的導演,都說這家好吃~
然後還去夜市逛逛~雖然下著雨
大家依然到處閒晃~
我不愛逛街,所以正無聊時
看到兩個攝助在投籃球機
然後我也加入了投籃、打電動的行列
半個小時下來,我竟然還用彩票換了三隻筆= =
隔天一早,天依然下著雨~
時大時小,讓大家心情都很不好,非常無奈~

因為天冷了,天暗的早,所以一早大家就出來搶光狂拍趕進度
但偏偏遇上下雨,一陣一陣的,大家像傻子一樣
拍拍停停~停停拍拍~搞的大家心情都很不好
導演和攝影師廣哥都很焦燥
搞的我也情緒很不好
心裡瘋狂的幹天幹地~ 幹嘛要下雨 氣~!!!

拍完了以後 天就晴了。。。
一整個~老天爺在和我們作對哦
第三天~紅心芭樂外景日~
一早看,又飄著毛毛細雨~陰陰的
但到了枕山~ 今天天空作美 不下雨了~

愈拍太陽愈出來~一整個心情都慢慢好了起來
再加上阿伯、阿姨和所有的大哥大姊們,人都熱情到不行
就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是喜歡熱情的地方、熱情的人們~ 真的!
阿伯他們都好可愛~
走的時侯,他們把能搬的都搬給我們了,就怕要用芭樂塞滿我們的車了
他們的熱情好客,完全展現~ 好捨不得離開哦
但還是要趕下一個點~
 
阿伯他們熱情的喊著~
下次想吃紅心芭樂,來找我,免費吃芭樂哦~
謝謝阿伯~
即使我不可能為了紅心芭樂跑來枕山
我也會記得你們的熱情 ^^
 
=====================================================================
怎麼辦
還是喜歡出外景時的感覺 
可以遇到可愛熱情的受訪者
被他們用溫暖緊緊包圍
讓我在台北著涼的心 可以馬上回溫
實在捨不得放棄外景生活
但。。。。。。。。。。。
有一些事 我自已真的要把自已逼到山頂了
已經不知道自已到底想要什麼
工作怎能事事如已意?
雖然這道理我都懂
但還是想怒吼~想抱怨~想丟垃圾給朋友
我該怎麼辦 
實在不想再鑽牛角尖了。。。。
鑽久了還真累
唉~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